close

啊哟喂丫。。做工好累啦。。

无奈的感觉。。不知名的说不出。。

做到其实真的有点不开心。。怎么说。

我是个好人吧?老板这样说``我却觉得我是个笨蛋

心太好···

老板一个电话``就这样去做工。。老板一个求情``就延迟了放工时间。。

啊哟。。我太太好了。。

呼呼``

真的有种冲动想直接不做算了。。但还是 人太好``

钱。。害人不浅。。还不是为了跟朋友们的云顶+KL行。。我才不要这样做了

每天晚上九点做工。。没有到两点根本就是不可能回家。。。

啊哟你的吗。。算了``累

 

 

今天终于听到家豪唱歌的。。

驻唱不好做吧?跟我感觉差不多。。呵呵

唱到真得很不错。。加油加油``

 

corona还不错和一下。。

```

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da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