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哟。。

今天跟家人再次吵架。。。好累好累。。

我真的不想吵了啦。。很累。。

我真的知道我做工的地方有点危险。。虽然是很危险吧。。。

呼呼。。

我知道他们关心我。。

可是我说过 做到八号就不做了。。

真的不做了。。

但是你们干嘛不信不信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···

累死。。。···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个月 我的钱只有RM128.。真的好少罗。。

吐。。

算了。。我。。算了。。。。

看开了。。。···反正都差不多要不做了。。

哈哈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da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