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为什么那么样做??

那么不自爱 就是你的风格??

这样的意义 是什么??

为什么我再次听到这种消息??

为什么再次有种想哭的感觉??

 

 

你为什么要这样?

我现在真得很想在你面前

骂你。打你

你知道你再干嘛吗??

有想过吗??

我是你的朋友 只是朋友

看到这种事情 也是会难过的 你知道吗??

你到底在想什么东西??

。。。。

 

````

我想打你。。。

你真的很“他妈的。。。。。。。鸡啦”

是你 让我第一次再blog骂粗话``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da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