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討厭死了拉..

玲弟跟滿姐 幾時才可以合好啊..‵`

昨天那个"吵架"..都已经快要我的小命了..

现在再来一个 cool战。。

我要怎样解决此事??

呼呼。。

```

你们那你们

。。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罗。。

加油拉```[对自己说]

。。

 

 

。。

昨天那个吵架 娃哈哈

人气直接直升到天。。呼呼

干吗不来我的blog吵啊??

人家需要多点人气嘛。。。

真是的。。

呼呼```

 

算了。。

决定改变部落格

去“无名”。。这样他们吵架还会想到我一下

哈哈```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da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