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两天 怎么办??

我真的紧张到快不懂怎样了拉。。

完全就是没有心情地说。。

家长日 在逼近

我的心情 很紧张

要是真的留级怎么办??

下半年真的要很努力努力了。。

 

 

昨天给么么算了一下塔罗牌

原本只是想安心一下

可是尽然算到 什么。。。多两天就可以知道了

还是要等到两天后才知道 就是。。

卖关子。。

[没有怪塔罗牌的意思。。哈哈]

我不懂啦。。

只是真的很紧张。。

晕倒。。```

不过么么有说

我抽到的牌 在学业上算是成功。。

但是我真的还是有莫名的紧张

希望成绩真的不要很烂

不想辜负大家。。```

 

 

在算了一下下半年要怎么努力

算了算了。。

上半年因为娱乐的关系 有那么样的忽视学业

哈哈。。不懂罗

感觉满准的``

哇哈哈。。

。。

一样抽到那个牌 在学业上算是成功

但是要改变的 是心态``

。。。

加油。。。的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da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